恭喜以下老師在以下全國/全港性比賽中獲得獎項:


張嘉敏老師於「2017遊學台灣行程設計比賽」中榮獲「最佳行程指導老師獎」亞軍(2018/03)

 

謝志文老師於「實習學校優秀教學啟導教師嘉許計劃2015/16」獲選為「優秀教學啟導教師」(2016/09)

「實習學校優秀教學啟導教師嘉許計劃2015/16」由香港教育大學舉辦,目的是感謝教學啟導教師為指導教學而默默付出,使學員的教學表現日趨成熟。

 




侯永賢副校長於「2016優秀教師選舉」獲得嘉許狀(2016/09)

「2016優秀教師選舉」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舉辦,侯永賢副校長對教育之熱誠與努力令評判團印象深刻,特頒嘉許狀以茲鼓勵。

 




楊曉慧老師於「視覺藝術評賞與創作專業文憑」中獲得成績優異獎(2015/11)

「視覺藝術評賞與創作專業文憑」由香港浸會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舉辦,本校楊曉慧老師於是次課程中獲得成績優異獎。

 




曹達明校長獲頒「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2014/11)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旨在嘉許長期致力於推動制服團隊服務的青少年培訓及發展、社區服務,或推廣文化及體育活動的人士,本校曹達明校長於2013/14年度獲頒嘉許狀,以表揚他在以上範疇上的貢獻。

 



劉世蒼副校長於「第十屆全國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
中獲得「優秀輔導教師獎」
(2014/08)

「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是中國宋慶齡基金會與中國發明協會共同設立,
是國家科技部批准的唯一以國家領導人的名字命名的青少年科技活動獎項,
是面向在校中小學生開展的發明創造活動。發明獎的宗旨是實現已故國家
名譽主席宋慶齡同志「締造未來」的偉大思想,培養中小學生創新精神和
實踐能力,提高中小學生的科學水平,推動我國科學技術的創新與發展。


「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自2001年設立以來,已成功舉辦10屆評審頒獎
活動,全國3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地
區百萬名少年兒童積極參與作品申報活動,訐選工作按照「科學性、新穎
性、實用性」評選標準,過去10屆共有2117件作品獲獎,其中本校劉世蒼
副校長於2014年 8月比賽中獲頒「優秀輔導教師獎」。

 



侯永賢副校長及余文輝老師於「電子學習應用獎勵計劃(2013/2014)」中獲得「資訊科技技術獎」(2014/06)

電子學習獎勵計劃由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組及香港教育城聯合主辦,目的
是推廣電子學習及獎勵教師運用創新電子學習工具設計優良的教學活動,
以提升學與教效能。本校老師的參賽作品在是次比賽中獲得
「資訊科技技術獎」。

 



甄嬿婷老師、梁慧敏老師及張嘉敏老師於
「香港通識教案分享2013-2014」中獲得「優異教案」
獎項
(2014/04)

「香港通識教案分享」由香港通識教育協會主辦,目的是讓教師掌握撰寫
優秀通識教案的技巧,提高通識科的教學效能,該會舉辦了三屆「香港通識
教育教案分享」,經各大專院校的專家評審後,評選出近20份傑出教案和逾
百份優異教案。本校三名老師的參賽教案獲得「優異教案」獎項。